昆凌生了两个都没有地位!?周杰伦的「上亿财产」全都是周妈妈管!网民:真的是阴公猪咯!


「周董」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日前在台湾台北小巨蛋连办4场,连日来风光至极,一直以来负责掌管周董经济大权的周母叶惠美,外传因年事渐高,传有意將权力下放给媳妇昆凌,但遭亲家母反对。

据台湾《镜周刊》报导,日前有人爆料指,向来负责掌管周董財產的周妈妈叶惠美,基於年事渐高,加上周董、昆凌跟一对儿女的家里开销愈来愈大,便有意將权力下放,把所有钱交回去给这对夫妻,让小俩口多些財务自主空间,不过遭到帮顾小孩的昆妈反对。

据悉,昆凌妈以昆凌年纪尚轻为由,婉拒了这项提议,深怕两夫妻不懂理財,会乱花钱。

 

事实上,昆妈这个担心也算是其来有自,比如周董位於台北市和平东路一段、金山南路口「和平大苑」顶楼豪华新居,总共268坪、顶楼楼中楼市值高达6亿元。其中有360度的观景台、公共空间由义大利顶级设计师所设计等细节,都是因为昆凌非常喜爱,周董与叶惠美砸钱买下。

对於昆妈不让昆凌插手周董家產,叶惠美虽然当下十分意外,不过却对亲家有很高的认同度,私下对昆妈更是讚嘆不已,

对此,杰威尔音乐仅以「无稽之谈」回应。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