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罗仲谦结婚1周年放闪!游捷克Po恩爱照,而抓机的竟然是他!ლ(゚д゚ლ)


结婚一周年!杨怡罗仲谦PO捷克恩爱照 掌镜的竟是他

去年10月2日完成婚礼的杨怡和罗仲谦,不知不觉就结婚一周年啦!日前他们就去了捷克,同行的还有郭晋安、袁伟豪和周丽淇,这组合蛮新鲜呢。

杨怡今日就上载了和谦谦Sweet到爆的合照,照片中两人深情对望,阿怡更留言:「Our first wedding anniversary.Thanks for being in my life.」而谦谦也会话:「一年后的今日,老婆!多谢你!爱你!愿你一世平安快乐!」

原来这照片是由袁伟豪操刀,他表示是用相机拍摄的。不过袁伟豪也有和郭晋安、周丽淇拍了好多美照的!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