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竟然穿裙潜水!结果一下水,短裙直接向上飘,修长美腿+『性感三角洲』表露无遗!网民:太精彩了!


女人和水似乎是天生的就應該放在一起的一級詞彙,出水芙蓉,柔情似水,水靈這些都是用來形容女人的詞,好像在人們的眼裡女人都是需要和水有結合的。而林志玲作為娛樂圈裡的在大家眼中女神級的人物,當然也不能免去這個俗了。也得濕身一次,只不過這次不只是濕身這麼簡單,林志玲是整個人都潛到水裡去。

這是林志玲在參加某檔綜藝節目時的樣子,潛入到水中拍攝,還專門的穿了一衣藍色衣服,一下水這小裙子就飄了起來,看得電視機外的觀眾們也是一陣的心動,這個畫風下的女神還真的是和平時有很大的不同的喲。

不過看起來,林志玲在水底也是玩的非常的盡興了,大好的身材也是表露無遺,其實現在的林志玲已經四十三歲了,基本上是頻頻的出現在各種的綜藝節目真人秀中,有人說這是林志玲在為自己的後路做打算了,因為綜藝節目收入比較快一些,對於短時間內可以見到收益的項目,林志玲總是來者不拒的樣子。

在自己的感情問題上,林志玲一直還是單身的狀態,不知是什麼原因,好像是自己對於這事並不是非常的感冒的樣子,有人說是因為早年和某偶像明星拍拖時傷的太深了,以至於自己都不敢太於的接觸這東西了,但是一個女人如果沒有愛情,沒有愛人的話,她又怎麼能算得上是一個完整的女人呢,可能林志玲也會有自己的打算吧。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happy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