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人! 邓紫棋「N年前出道旧照」被翻出!眼睛鼻子嘴巴完全不一样..!!? 网惊: 这怎么可能是G.E.M.!!


今天羊看到一张邓紫棋早年参加比赛时的照片,有点震惊。开头我先说明下,我是她的粉,今天只客观说脸部变化,粉丝勿喷。

邓紫棋原名叫邓诗颖,是她无疑了。

稚嫩的小圆脸,接地气的斜刘海,带着羞涩和紧张。

还是能看出很多现在的影子,但是那个大大的蒜鼻头真的很抢镜。还有嘴巴,有点像婆婆嘴,是往里缩的。

侧脸来看山根很低,鼻子并不挺拔。

网友们纷纷发表留言说她这是换头了。

我们先来看几张邓紫棋现在的照片,自拍。

写真、街拍。

日常镜头下。

视频动态状态下是这样。

先来看眼睛,之前照片虽然有点糊,但还是能看清楚眼睛是单的,或者内双吧。

看了她N张照片,都是带眼妆的,而且双眼皮贴很明显。

不清楚的放大来看,猜测应该是化妆的效果。

直到看到这张照片,无眼妆素颜状态下的眼睛。

羊再放大一下,疑似有做过的痕迹诶。

再来两张更加明显的素颜下的眼睛。

脸型是有变化,整个脸小了好几个size。

她本身就是易胖体质,稍不注意就是个球。

排除掉瘦脸针的功效极有可能是瘦下去了。

最明显的还是鼻子的变化,她是鼻子底子特别不好,鼻梁低而鼻尖还有一些向上翘起,属于轻微鞍鼻。鼻翼下垂导致鼻小柱有点内陷,加上她皮下组织肥厚,让鼻子又肉又塌。

这几张图重点看鼻子,羊分析她可能是做了鼻梁假体加缩鼻翼。

在前面这张图里更明显,看山根部位。

这种不是自拍图的更有说服力一些,鼻起点位置在眉心中间。

看以前的鼻起点位置。

前面羊说了她鼻子属于底子不好的那种,首先来看鼻翼,大家都知道三庭五眼,所以不再多说鼻子的最佳长度是面部的三分之一,那么鼻子的最佳宽度是多少呢?最科学的宽度也就是图中的a值,是等于两眼间的内眦间宽。

先来几个正面例子。

贾静雯是属于鼻翼肥厚的。

包括他们两个。

这种情况的鼻翼大,通常会进行一定的组织切除,比较直接的是下图这种。

这个红箭头所标示的两个黑色部分,就是鼻翼缩小中需要切除的部分。

将这部分切除,然后重新缝合,鼻翼自然会缩小很多。

不过通常这种情况的鼻翼肥大,就算进行了缩小手术鼻翼也不会特别小,因为厚度在那里,长度可以改短,厚度太难改变。不过适度改善还是有的,这个是配合鼻综合手术后的效果。

羊分析邓紫棋可能就是做了这个手术来缩小鼻翼。

邓紫棋这个时候应该是完全没动的,眼睛、鼻子能看得出,从侧面看她的鼻翼是往下垂的,正面是看不到鼻小柱。

图右就是鼻翼下垂遮盖住了鼻孔。

这个时候右边鼻翼是往上走的,正面已经能看到鼻小柱。图是路人抓拍,修过的可能性较小。

这张就更明显了。

鼻翼问题还有一种—鼻翼宽,袁姗姗和陈意涵都属于鼻翼宽度超标的。

小花谭松韵也是。

通常这样的鼻翼会采用鼻孔聚集法来收窄,看下图。埋线法会切除一点点鼻孔下端的组织,然后缝合,它主要依靠埋入的线体,让组织永久性的拉近。

邓紫棋不仅属于鼻翼肥厚还是鼻翼宽的选手,有点横向生长。

羊这里再补充一下,缩鼻翼是个很成熟的手术,一般医生都可以操作,但为什么医生都很少建议去做呢?因为改善效果可能并不明显。

除非你是鼻子其他都很理想,只有鼻翼宽的状况下改善才会很显著。

像亚洲人普遍脸比较平,鼻子更是塌和平。

这种状况下如果只做缩鼻翼手术那对鼻子的改善绝对是杯水车薪啊,配合鼻综合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来个最终对比图吧,看鼻子鼻起点位置和鼻翼的变化。

羊翻邓紫棋微博还想感慨下她是不是糊了啊,百度一搜还真有不少人这样问。

最近这两年提起她不是皮裤就是肥胖,尤其是这皮裤让粉丝都不敢认领。

颜值、造型巅峰都留在《我是歌手》这个栏目了。

翻她最近出席活动的造型,眼前一亮啊。摆脱了皮裤遮住腿后颜值又回来了。

该给造型师加鸡腿。

不管邓紫棋矮或者胖,都不影响她作为一个歌手的实力,期待邓紫棋能多出好作品。

最后希望邓紫棋不要再穿皮裤!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