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想红想疯了!她逛街自拍竟「没穿衣」 !网友吓傻:呼叫警察抓人!


擁有豐滿傲人上圍的網紅辣模Yumi,常在臉書上大秀火辣性感照,因而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支持,日前(29日)她在臉書po上一張逛街的自拍照,照片一出,馬上在網友間掀起一陣暴動,只見她套著一件針織小外套,飽滿的雙峰一覽無遺,卻讓網友懷疑「沒穿?」。

網路紅人Yumi擁有一雙水靈大眼、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以及令人尊敬的G級「長輩」、她這不科學的好身材還被網友封為「巨乳女神」,近日她分享了了一張去逛ATT4FUN時,所拍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疑似沒有穿著上衣,只披著一件白色外衣,粉絲一看以為這是什麼超展開自拍,「已檢舉」、「嚇死我了」、「幹嘛亂露奶!」。

拉近一看,其實她並不是沒穿衣服,而是穿著一件肉色的外衣,加上角度的關係,才會造成她直接露出兩粒長輩的視覺錯誤,這場誤會這才讓網友鬆了一口氣,網友還讚「但你的身材,比女人更女人」。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