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界女神「范冰冰」真实身材大曝光!网民:没想到竟然这么『瘦』!


日前三喜临门的中国女星范冰冰(范爷)曾自称是“微胖界”的女神,身材变化是各界的关注话题。身高168公分,体重约60公斤的她,日前被网友在街头遇见并拍下一系列美照上载至微博,让网友忍不住惊呼:“竟然那么瘦!”

照片中,范冰冰身穿内搭水蓝色衬衫,外头套上一件丹宁背心裙,即使只穿上平底鞋,比例看起来还是很好。撑着黑伞,手拿小型电扇的她,在一群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继续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引人注意的是,从网友现场拍到的无P图照中,可以发现她的小腿丝毫没有赘肉,又直又细又白,真的瘦身有成,让网民赞叹:“可以抛弃范小胖的称号了!”

事实上,范冰冰日前曾大方透露“范式减肥秘诀”,就是最基本的“管住嘴、迈开腿”,言下之意就是节制饮食、起身运动,并不忘鼓励粉丝“女孩子只要想瘦,就一定能瘦下来”,乐观正面态度备受粉丝赞扬。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