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歌声惊艳全场!原来《The Voice决战好声》17岁“小邓紫棋” Annabella 蔡咏琪的背景那么强!连柔苏丹后也钦点她献唱(内有视频)


新马版《The Voice决战好声》本周来到第三场盲选赛,来自柔佛的17岁少女Annabella 蔡咏琪 ,小小年纪却拥有一把得天独厚的嗓音,让丁当、小伍老师、陈奂仁纷纷为其转身,小伍老师更是拍案叫绝,大赞“这就是天赋啊”,就连没转身的曹格最后都忍不住放话“我之后会把你抢过来”叻!

话说这位来自柔佛新山年仅17岁的蔡咏琪来头可不小,就连我们柔佛苏丹后都对她的歌声一听倾心,还2度钦点他为皇室庆典献唱!XUAN更打探到在某次皇室庆典上,我们贴心的柔佛苏丹殿下知道咏琪妹妹一定很想跟苏丹后合照,还主动让苏丹后一起过来,并说道“datang sini ambil gambar dengan Annabella” ,看到重点了吗?是的,苏丹殿下竟然记得她名字,难怪即便过了1年多,蔡咏琪再跟XUAN分享时,依旧掩不住内心的兴奋,直喊:“印象超深刻”啦!

说回今晚播出的盲选赛,作为最后一位登场的蔡咏琪,选唱了邓紫棋的《再见》,导师们未转身就纷纷在交头接耳、议论纷纷,最后获得小伍老师、丁当、陈奂仁三位导师按下红色按钮,让她当场哭了!当获知蔡咏琪年仅17岁时,小伍老师更是忍不住大赞:“这就是天赋,即便拍到手痛,但转过来真的太值得了!”然而我们直接“站高高”以示自己要人决心的陈奂仁老师也不输阵,直接灌迷汤“我不会下来直到你加入我的战队”,两位导师你来我往争了一整晚,最后却让坐着围观的丁当“渔翁得利”,毫不费力就将这把好声音直接“打包”带走,真的超搞笑!

圆梦与曹格合唱 《Lagenda》 …好听到耳朵都快怀孕啦!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冲着曹格而来的蔡咏琪,尽管未获曹格转身,但当晚也如愿跟偶像合唱《Lagenda》,全场几乎都听醉了,丁当更是整个妈妈眼神那样盯着Annabella看,小伍老师海狗式拍掌都出来惹,而我们陈奂仁老师更是简单粗暴直喊“BAGUS”啊;一曲唱毕,我们曹格老师也忍不住赞叹,直喊“OMG”,搞到XUAN都忍不住好奇,曹格老师“您后悔了吗?XD”,其实答案很明显啦,啊不然曹格最后也不会向加入丁当战队的蔡咏琪放话,“你先到丁当老师那里没关系,我之后会把你抢过来的”啦!XD

由华为手机独家荣誉呈献的《The Voice 决战好声》,每周日,晚上8点30分,透过Astro AEC 301频道又或AEC HD 306频道播出!全马观众也可透过Astro GO,还有免费视频串流服务NJOI Now,以手
机或平板电脑线上收看。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www.thevoicesgmy.com 或官方面子书:www.facebook.com/thevoicesgmy 及Instagram:www.instagram.com/thevoicesgmy。

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