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星胸前大开主持儿童节目!longkang深到太平洋去 还要弯低腰访问小朋友~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兒童節目狂倒E奶 陸女星挨轟「乾脆去主持哺乳節目!」

大陸女星柳岩是主播出身,轉戰娛樂圈後,憑藉著出眾外貌、身材火辣受到高矚目,卻也因此招來不少麻煩,有網友挖出她日前主持兒童節目的畫面,一襲低胸、開高衩的禮服,頻頻彎腰遞麥克風訪問小朋友,看在家長眼裡卻是十分得不妥,意外引發爭議。

▲柳岩穿著火辣主持兒童節目。(圖/翻攝自影視小王微博)

據陸媒報導,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柳岩,無論穿任何服飾都能備受讚嘆,但是日前在接下的一檔兒童節目中,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薄紗長洋裝,胸前大U領設計擠出深邃事業線,雖然有內搭金色襯衣,豐滿上圍仍有呼之欲出的感覺。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柳岩彎腰訪問小朋友,好身材呼之欲出。(圖/翻攝自影視小王微博)

不只上半身有看點,柳岩的禮服還有開高衩,大膽露出雪白美腿,整體看來,雖然服裝十分襯托她的好身材,但因為她主持的對象是小朋友,幾乎每個孩子的身高都只到腰際處,所以每次要上前訪問時,都必須彎腰屈膝,豪乳在鏡頭前一覽無遺,卻讓家長十分不滿。

▲▼柳岩是主播出身。(圖/翻攝自柳岩微博)

網友砲轟柳岩:「穿著太暴露」、「影響小孩的人生觀」、「乾脆去主持哺乳節目」,對此,她表示在節目上的服飾,通常是製作單位要求穿搭的,自己通常沒有選擇權,語氣中聽得出來她的無奈。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