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使徒2》最靓仔卧底!曾经是个「白斩鸡」还惨过「Kalefeh」!如今出道十年,由男神变TVB剧男主!


无线重头剧《使徒行者2》上周播出,刚从华纳转投星梦娱乐做「一哥」的周柏豪与袁伟豪一起做男主角。周柏豪饰演潜伏在黑社会的卧底乐少锋,在剧中有多场打斗戏,对他来说是一个大挑战。

凭借帅气的外表和炫酷的打斗,令他在内地人气爆升!

回看柏豪出道至今,原来他已参与过数次剧集拍摄,但今次是他首次担正做电视剧集男主角,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他的剧集呢?

 

《我是香港人》出道后第一套参与的电视剧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的港台剧集《我是香港人》在2008年播出,是柏豪出道后第一套参与的电视剧。在剧中,官恩娜饰演内地新移民,而柏豪则饰演参与居港权运动的愤青阿兆。初出道的柏豪凭着英俊的外型,与官恩娜成为了这套剧最令人想追看的一对组合。

《有房出租》探讨香港社会问题

柏豪的第二套剧,是再次与官恩娜合作拍的港台剧《有房出租》。与《我是香港人》相似,《有房出租》亦是一套探讨香港社会问题的温馨剧集。但柏豪似乎在剧中没有太大突破,因他同样是饰演有个性有想法、勇于表达的时下年轻人,角色与上一套剧性格近似。不过,不少观众仍然表示此剧十分「高质」,能触动普罗大众的心。

电影方面 在 《爱情来的时候2》首次尝试爱情微电影

《爱情来的时候2》是无线电视配合情人节而制作的微电影,分开为两个单元。而柏豪是单元二的男主角,与黄翠如合作饰演一对互相暗恋对方的好朋友。

饰演过温馨社会剧,柏豪首次尝试爱情微电影。果然,天生靓仔的他成功俘虏年轻观众的心,在这套剧集获得好评。另外,他主唱的主题曲《百年不合》也大受欢迎,开启了他又剧集「又唱又演」的路。

还有今年与阿sa合作的新电影《原谅他77次》在香港也取得非常好的票房!

在近年的港产电影片里有不少大胆演出:在《小姐诱心》中和刘心悠、许雅婷有激情戏;在《12金鸭》中被女星摸身;在《四非》中全裸睡垃圾堆,饰演脸上长畸形肿瘤的杀手。

周柏豪坦言,自己确实饰演了不少特殊的角色:“我不是阳光男孩,不会有条条框框限制自己。如果我是偶像歌手,就什么突破都做不到。”

除了演戏外,周柏豪主要的事业和身份是歌手,当然以前还当过香港篮球队青年军队员、救生员、游泳教练、钢琴老师、录音室工程师、模特、词曲作家等!

2007年,香港乐坛有四个受瞩目的男新人,分别为:小肥、周柏豪、陈柏宇、洪卓立

经过十年洗礼,以人气,颁奖礼成绩,演唱会场数来计,周柏豪绝对是一直带头领先,周柏豪在十年间推出过13张专辑,当中有不少就算不懂唱但都一定听过,《我不要被你记住》、《无力挽回》、《我的宣言》、《传闻》、《还记得》及《百年不合》等!在乐坛曾横扫奖项无数,甚至击败过陈奕迅,拿过“叱咤歌坛流行榜”男歌手金奖。

14年第一次红馆舞台就座无虚席,还邀请了天王郭富城天后容祖儿杨千嬅助阵。

截至2017年5月,周柏豪的乐坛经典金曲《我的宣言》在YouTube 得到超过10,000,000点击率和超过25,000赞好的成绩,是周柏豪点击率最高的一首歌曲,也为周柏豪出名和经典的代表作,这首讲述爱情的甜歌在两岸三地流行一时,亦成为年青人唱K的必点歌曲,有些人更指《我的宣言》一曲为最好的告白歌或求婚歌。

2017年是他入行十周年的日子!短片记录其历程!

与华纳唱片约满后,今年正式加盟了TVB新成立的TVB New Media及TVB旗下的星梦娱乐;星梦娱乐老板何哲图在记者会多次强调要打造周柏豪成为明星,而不是单一的歌手。何哲图更表示要将周柏豪打造成国际明星,要做到在华人地区都有认受性。

背靠大树好乘凉,从今年这部《使徒行者2》,到明年的《再创世纪》,周柏豪在剧里都稳坐第一梯队。大家是否看好他呢?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wxwen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