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学校大火!这次是女生宿舍,受灾人数高达37人,起火原因至今不明……


再有宗教學校宿舍大火!

森州林茂甘榜納拉紹一所宗教學校宿舍,今日凌晨1時59分發生火患,宿舍被燒燬60%,慶幸的是37名寄宿學生全數獲救,其中3人相信吸入太多濃煙造成呼吸困難,較後被緊急送院急救。

森州消防及拯救局局長諾阿詹說,林茂及淡邊消拯局在接獲投報後,立刻派出消防員趕到現場展開救援工作。

他說,被燒燬的是面積20尺乘60尺的一層建築物,是女子宿舍。事發時,宿舍內有37名女生正在酣睡中,慶幸全數都獲救。

“其中3人在被救出後因呼吸困難,已送院急救。”

他說,起火原因及損失尚在調查中。

林茂甘榜納拉紹一所宗教學校宿舍發生火患,所幸37名寄宿學生全數獲救。

宗教學校宿舍發生火患,被燒燬60%。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