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真的要结婚了?最美伴娘要变最美新娘了❤年底和他步入礼堂完成终身大事?


女星陈乔恩近年把演艺重心转移至大陆,演出多部人气作品,事业再攀高峰,但外界关注的还有她的感情世界。最近有人爆料她将于今年底完成终身大事,对象则是曾合作过真人秀《旋风孝子》的大陆男星杜淳,消息在陆网广为流传。

据陆网报导,最近有知名娱乐博主爆料,陈乔恩和杜淳将在年底结婚,被网友询问「你敢确定吗」时,他还相当肯定回「确定」,因此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造成热烈讨论。

陈乔恩和杜淳去年曾在实境秀《旋风孝子》合作过,当时拍摄成员只有他们还单身,其他来宾便常拱2人配对,并传出他们当时就互生好感,陈乔恩母亲也相当满意男方,曾说若女儿和对方在一起的话,她很放心。而他们在节目裡互动也相当自然甜蜜,当时圈了不少CP粉,,颇看好两人擦出爱火。

另外,陈乔恩近一年来当了三位好姊妹的伴娘,每次现身总被封为「最美伴娘」引发话题,而杜淳也常为圈内好友担任伴郎,这回两人爆出在年底大婚的消息,有粉丝笑称他们可以不用再当伴郎、伴娘了,但也有人质疑爆料的真实性。

资料来源:中天快点TV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