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有关系的!《灿烂的外母》里汤洛雯的叔叔竟然是「无线五虎」之一! 他还和周润发演过上海滩!


出身演艺世家的汤洛雯,爸爸是艺人汤镇宗,而叔叔则是「无线五虎」汤镇业,2012年汤洛雯参选香港小姐夺得「旅游大使」奖继而加入无綫。近年她在剧集《爱.回家》中饰演「李思思」及主持节目《学是学非》而成功入屋,近日更在刚热播完的剧集《灿烂的外母》荣升女一。

▼爸爸是汤镇宗!(资料图片)

▼「无綫五虎」汤镇业姪女!(资料图片)

▼ 原来仲有个索爆妹妹汤乐瑶(最右)添!(资料图片)

近日她因上载与妹妹汤乐瑶(Cass)的短片后,被网友火速起底,发现Cass在社交网站有多张性感索爆照片,但汤洛雯透露Cass冇打算参加港姐及入行,更有意做KOL。

资料来源:东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