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5亿新婚房曝光!才刚求婚李晨就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小两口还被拍到甜蜜牵手见家长讨论婚期啦!


范冰冰緊牽李晨手見爸媽! 5億海景婚房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16日生日當天接受男友李晨求婚,在一起2年多總算將步上紅毯,各界紛紛獻上祝福,但是對於婚期相當保密,她稱要把工作完成到一個段落再說,但近來就被拍到雙方父母見面,小倆口還一起回到價值最高台幣5億元的婚房。

▲范冰冰和李晨。(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范冰冰近日陪著李晨到青島參加新片相關活動,結束之後,便回到位在黃島區的涵碧樓豪宅莊園別墅,據悉,該處的海景別墅要價約人民幣6千萬到1.2億元(約為台幣2.7億至5.4億),沙灘雙層別墅則為人民幣3千5百萬到5千萬(約為台幣1.6億至2.2億)。

▲范冰冰和李晨婚房曝光。(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隔天中午11點,范冰冰和李晨、李爸爸離開別墅,前往老家拜訪她的父母,似乎在討論婚期,下車時,男方還貼心地用雙手幫她擋太陽,一舉一動盡顯寵愛,在步行過程中不小心被民眾給認出來,男友充當保鑣趕緊保護她上車,自己又立刻上前阻止路人拍照。

事實上,這不是李晨第一次被拍到表現出貼心,有次被拍到和范冰冰走在大街上,看見女友的鞋帶鬆了,便馬上彎下腰幫忙綁鞋帶,只是個小舉動,更可以看出他對女方的寵溺,當然也捨不得讓愛人淋到一點雨,有天范冰冰做完瑜珈要離開教室時,發現外頭正下著大雨,便向他求救,他也是不畏暴雨立刻開車前往救援。如今雙方父母見面討論婚期的消息曝光,粉絲可是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范冰冰和李晨雙方家長碰面。(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