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竟穿着高跟鞋飞脚踢2岁女童!? 就只因小孩争玩具起争执? 网民:真的太过分了!


中國廣州市有一男一女童上周二(19日)在遊樂場因爭搶玩具起爭執,男童母親見狀,竟衝上前起腳踢倒僅倒2歲半的女童,那名母親當時還穿著高跟鞋。事後她后悔希望和解,但女童的母親不肯,警方介入。

被踢倒的女童當時在廣州小區遊樂場向一名男童借玩具,有另一名男童前來欲搶女童手上的玩具,但女童不肯讓,兩人便起爭執。當時搶玩具的男童母親正在玩手機,見到有人與自己的兒子有紛爭便立即衝上前,二話不說就起飛腳踢倒女童。該名母親當時穿著高跟鞋,而女童被踢得腰上有瘀青,經醫院檢查后並無大礙。

男童母親指,當時見到女童用玩具打自己兒子頭部,令兒子不斷慘叫,她基于保護意識,便立即上前將女童踢開。為此她亦感到非常後悔,知道自己當時太激動,不應該打小孩。雖然男童母親已承認錯誤,但女童母親並不願和解,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