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老板都不推荐买!台湾夜市CP值最低的食物,没想到第一名竟然是…而且还是最多人爱吃的!


台灣的夜市小吃根本就是台灣之光,外國朋友來台灣一定都會指名要去士林夜市、逢甲夜市等知名景點,但你知道有些夜市食物真的又貴又普,連老闆都不推薦買耶!

台灣的夜市文化非常出名,就連許多外來的旅客都會特地人擠人,體驗一下不曾看過的場面,滿滿的路邊攤美食小吃更是讓人忍不住見一樣買一樣,邊走邊吃,弄得手油膩膩也不在乎,只是大家知道夜市小吃中,哪樣是CP值最低的嗎?

有網友在PTT發文說,他覺得夜市賣的「壽司」就是其中之一,原因是「肉鬆或鮪魚、玉米等廉價食材讓人興趣缺缺,外帶爭鮮至少吃得到生魚」

第二名就是時常鬧糾紛的「現切水果」啦!每次看到老闆笑咪咪的在裝袋,就覺得那些外國人又被當肥羊宰了吧!

出乎意料之外的第一名竟然是「關東煮」!!!網友說每次都沒夾什麼就破百,老闆速度超快也只好乖乖付錢了!

其他還有夜市常見的「烤玉米」和「骰子牛」有人直接爆料「烤玉米,在士林夜市看過一根190的」還說「會買骰子牛的真心覺得是傻子」!

最後有人更直接表示:其實「夜市都不便宜」

還有鄉民點名「烤玉米」、「骰子牛」、「排骨酥」等食物,認為這些食物CP值都不高,「會買骰子牛的真心覺的是傻子..」、「絕對是排骨酥,一堆骨頭賣你100」、「夜市沒有高CP的東西」。

那你心中覺得最值得跟不值得買的夜市小吃是什麼啊?!快跟我們分享喔~夜市為主要於夜間做買賣的市場,可能販售飲食、服飾、雜貨、遊戲等。和生活息息相關。

夜市常是熱帶、亞熱帶國家的重要觀光景點;在香港、臺灣、東南亞等地是庶民生活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列出台灣比其他地方更好的10件事之1為台灣的夜市,台灣觀光局統計來台旅客中有超過70%的人把夜市列入行程中,台北市市場處亦製《台北市夜市導覽手冊》。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来源:beautie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