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越用越卡?教你一招这么做,马上就像新的一样,不会Lag Lag的~


安卓系統的所以手機,不管是價格、相容性、功能等各方面都還不錯,但是有一個通病的問題,就是使用時間久了,老是提示內存不足。經常會提示內存不足,特別是在想拍照、下載歌曲時,卻突然提示:手機內存已滿,無法拍照/下載~,真是掃興哈!怎麼辦呢?

內存不夠,只能東刪西刪…但有些實在不想刪,怎麼破?憋急憋急,小編支招咯~

其實,除了手機APP,微信本身佔據的內存就很大。而聊天記錄中的照片和視頻,更是堪稱佔據微信內存的兩大「殺手」。嚇著了吧?反正小編是驚呆了!而說到清理微信存儲空間,朋友們可能大多採用下圖方式

選擇通用——清理微信存儲空間

這當然是一種清理內存的方法!

不過今天,我們要說的是一個新技巧:很給力哦

微信新版本提供的2項優化內存功能。

當我們在微信上拍的視頻和圖片信息發送給好友後,系統會將這些資訊自動保存在系統中。如果不及時清理,日積月累會佔用許多內存空間。沒想到吧?不知不覺中內存就這樣沒了!

好了,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通過優化,將微信發送出去的視頻和圖片資訊自動清理。從而達到釋放內存空間的目的。妥妥滴學起來吧~喜歡的先可以收藏起來!

一、關閉自動保存功能

點擊微信中的「我」—「設置」—「通用」—「拍攝」—最後分別將「照片」和「視頻」選項關閉即可(如圖所示)

二、內存不夠,還有哪些操作?知道的你們可以說說一些。

1、刪除錄音。

蘋果手機的語音備忘錄絕對是內存殺手,如果可以的話就把它們全部刪除掉。

2、刪除瀏覽器緩存。

你很可能從不知瀏覽器上緩存了大量內容,特別是積年累月的使用後,緩存可能會大到嚇人。所以你可以進入瀏覽器「清除歷史記錄與網站數據」哦!

3、刪除舊手機短信。

當你發送一條帶圖片的文本消息,圖片就會存儲在「其他」裡,刪掉它們也有利於釋放內存。遺憾的是沒有簡單的方法來大規模刪除短信,在手動刪除時,要小心不要刪除重要對話的記錄哦!

4、相冊中照片太多。

如果你的相冊中有許多珍貴照片,你可以隔段時間就將照片傳輸到電腦、硬盤、u盤等,這樣可以將照片保存下來,同時刪除手機相冊裡的照片以節省手機內存空間~

5、卸載APP後再安裝。

內存太小,有一個小辦法,就是卸載。卸載後再安裝,佔用的空間就會小很多,如兩大內存殺手QQ和微信。只要卸載了再重裝就能節省下幾個G的空間。

(不過對自己重要的資訊可要收藏保存好!或者直接保存一鍵還原)

完成上面的操作,基本上,已經可以騰出大量的內存空間了,基本上不會再影響拍照、下載等功能的操作了,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手機華為手機周邊比較好用的寶貝吧!

来源:cocom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