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空间与韩国『同步首播』EXO Kai新剧《行板乐章》❤ 比初恋还浪漫の韩剧,体验青春的美与痛 !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喜欢看韩剧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啊~

OMO~舞台魅力惊人的EXO成员Kai的新韩剧终于要来啦!Oppa的魅力真的电得各位不要不要的(❤∀❤)

八度空间将于2017年9月24日起,每逢星期日,傍晚6时30分,韩语原音,与韩国同日播映,全马首播由韩国超人气男团成员金钟仁(KAI)、李艺贤、朴哲敏、全美善、成秉淑等人主演的励志成长剧《行板乐章 Andante》。

《Andante》是一部温暖人心的成长剧,Kai 在剧中饰演转学至乡下的典型都市高中生「时京」(시경),转学到乡村高中以及生活的故事,他在适应陌生环境、克服恐惧的同时,也领悟到真正有价值的生命与爱的意义。

光是看短短的宣传片段,就绝对追定这一部韩剧了!(去片~)

总计 16 集的《行板乐章》,都会在八度空间播出!大家一起看看故事大纲吧!

18岁的少年实璟,突然就随着家人搬家到乡下的农村。实璟是个典型的城市少年,没有了智能手机、电脑和快餐,被赶出网络世界,他觉得自己的生活常态完全被破坏了。在这个拥有一片叫做神之树林的村庄里,实璟的妈妈把奶奶一个人住的老房子改造成了旅馆,使得他在新环境中所经历的日常生活琐碎事件,都变成了以全新角度来看待生命的故事。

八度空间全新策划!每逢星期天的6:30pm让韩剧陪你吃晚餐,让Oppa赶走Monday Blue,就算隔天要工作也会觉得甜甜哒ㄟ(≧∀≦ㄟ)

大家每个星期天记得要留守八度空间咯!最后,一起来欣赏Kai Oppa的剧照呗(❤∀❤)

更多详情,大家记得追踪:

八度空间Website: www.8tv.com.my
八度空间Facebook: 八度空间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