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把杀猪刀!陈凯琳素颜惨样超吓人!又灰有黑!网民:样子残到像外劳!


艺人Grace陈凯琳当选了2013年香港小姐冠军后,她被网民称是近十年来最美的港姐;但日前,陈凯琳素颜出街和朋友约会,这几张照片看下去,怎么Grace那么憔悴啊?

据《东网》报道,Grace日前和朋友相约到铜锣湾和下午茶,当天她带着口罩、cap帽素颜外出。待进到餐厅后,Grace放下戒心,脱掉脸上的口罩,把帽子反过来戴,结果这一看…

素颜的Grace惊现一对超大、超黑的熊猫眼,眼袋处都是灰灰暗暗的,餐厅内的途人走过都不时往回看,确认下这位小姐是否就是最美港姐陈凯琳本人。网民看到之后都忍不住留言,“二十多岁怎么就搞成这样过?”,也有人留言问Grace,平时到底是用哪个牌子的遮瑕膏,怎么可以化妆化到如此出神入化。

随后,Grace和友人聚餐后就走到附近的美容院做facial,做回个靓靓样,重拾返信心……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