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刘德华亲自公开堕马住院片段,惨到要在床上大便~幸好有老婆温柔的陪复健 女儿喂水洗脚~


住院片首度曝光!刘德华哭着谢朱丽倩:她一路等我站起身!

今年初在泰国意外堕马导致骨裂的刘德华,经历长达八个月的复康期,现在行得走得,第一时间要与“家人”粉丝见面。

即将踏入56岁生日,上周六(十六日)刘华在九展大搞生日P,与二千名粉丝提早庆生,一向低调的老婆朱丽倩及女儿刘向惠(Hanna)例牌现身。

节目去到中段,开始放洋葱,原来刘华预早将住院时八个月的片段,剪摄制作成MV,更亲自改编了自己的歌曲《来生也需要你》,送给老婆及女儿。

“天光天黑我都想妳 全为妳生 死心塌地 爸爸妈妈太喜欢妳 求下辈子 一世陪你⋯⋯”

大荧幕播放一家三口在医院时的片段,睡在病床的刘华,有女儿喂饮水,又拎住毛巾替他抺脚,帮他按摩双脚,跟住一家三口又在病床前温播馨自拍,朱丽倩陪住刘华在病房学走路,场面感人,在场不少粉丝亦感动落涙。

播完片之后,刘华强忍涙水感激老婆:“好多人都说我太太好坚强,我出事的时候她都好似没什么事那样,但每一日她都为了我再站起身,一路在等……如果将来我还会这么不小心的话,我一定第一个罚自己,我答应你们,我不再骑马啦!”讲完后,随即用手抹眼泪。

当晚刘华更碌尽人情卡,找了吴君如及郑中基现身做嘉宾搞气氛,其间又将老婆女儿摆上台,君如踢爆刘华最怕是“小公主”(Hanna),吓到刘华即刻说:“是大公主(朱丽倩)…….记住所有男人听我讲,怕大公主好过怕小公主!”

在Encore 时间,刘华唱到《笨小孩》时,原本打算抱女儿上台,还说:“这首歌是我女儿选的!你上不上来呀?”不过台下的Hanna就不给脸,即刻拧头,还伏在妈妈心口。唱唱下,刘华又撩女儿说:“你看!这里只有你一个不理我咋!”怎知Hanna 一于睬你都傻,索性用手指塞住耳朵,搞到刘华好无奈。

刘华自爆患创伤后遗症 床上大便怕被护士

刘华也有大爆住院时的情况:“没啖好食啦,在医院应付那些护士,因为我未试过在床上Bubu(大便),整天都怕有人冲进来。护士阿头还叫我得闲多点进来住,睬过你咩!”

跟住他又突然收起笑容,说:“我受伤后,我真是有一点点创伤后遗症,医生叫我不要再想,事情已过去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