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诱惑!熊黛林湿身+透视+大晒深不可测事业线!还要撕开看透透?⁄(⁄ ⁄•⁄ω⁄•⁄ ⁄)⁄


熊黛林(Lynn)与老公郭可颂花了一年多时间努力筹备,共同创立的时尚运动服装品牌即将正式面世,Lynn当然亲自上阵,穿起自家品牌的运动bra top拍摄了一条极度诱惑的宣传片,湿身、透视、拉低衫领晒线骚胸,毫不吝啬地展现了女性运动时的美态。

Lynn谓品牌名字源于印度文的「女神」,说:「老公知道我喜欢做瑜伽,又说我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我们用了这个名字。」身为超模的Lynn,在设计上给了不少灵感与方向,更连选布料、到工厂监工、宣传策略全部都落力参与。「第一次真正自己做生意,好紧张成品,试过遇到货不对办的工厂,那一刻我真是当场哭了出来。」但哭过之后,Lynn很快平复了心情,立即再跟老公四出寻找另一间工厂赶製衣服 。

日前首批真正成品终于运到Lynn手上,她坚持要自己帮手搬货拆箱,仔细检查每件心血结晶,眼见她连一针一线的车工都非常着紧,一定要自己亲手亲眼验清楚才安心。至于宣传方向,除了自己上阵,Lynn还找了同公司的师妹Fiona麦少瑜拍摄一系列女神运动相片。「现在又是另一个阶段开始,创立一个品牌真是好多东西要学。」Lynn希望品牌能愈做愈大,将来有机会开实体店,最后更可以上市。

资料来源:头条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