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班朋友出来喝茶没话讲很鬼Sien? 这6个手机App包你们玩到不会停! 重点是可以一起玩, 感情Double Up❤


1)超级比一比

《超级比一比》有非常多类型,猜职业、猜歌名、猜电影、甚至还有来自星星的你与Running Man呢XD 每关限时一分钟,保证大家玩到不亦乐乎喔!

2)真心话大冒险

想玩真心话大冒险没有瓶子或雨伞的话,就用这个App代替吧!大冒险的类型都满搞笑的,但真心话的题目却不够劲爆,大家可以自己出点子,大家都是成年人,尺度无限啦!这款游戏只有安卓版,iPhone用户可以下载另一款英文介面的。

3)Jenga

每次玩都快心脏病发的「叠叠乐」,也很适合炒热气氛呢!iTunes的版本是免费的,但Android的则是付费版…安卓用户不想花钱的话,可以玩玩看类似的游戏《平衡塔》。

 

4)聚会玩-谁是卧底,杀人游戏

这款App有非常多款游戏,适合不同的人数,从2人、4人到16人,通通都有。考验默契的「伙拼」、逗趣的「比手画脚」、杀人游戏「天黑请闭眼」,还有各种好笑的惩罚喔!

5)炸弹数字(终极密码)

综艺节目上常玩的「终极密码」,越到后面真的越紧张啊!游戏也提供很多不同类型的惩罚,而且还可以猜数字决定惩罚项目,有可能完全没事、或是要扶力挺身10下、真心话、唱一首歌…等等。

6)Logo达人、Logo Quiz

一个人要认出所有品牌LOGO真的太难,不妨大家一起猜猜看,还可以分组比赛,输的那一队就可以玩真心话大冒险啰XD

来源: 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