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Open韩国女团又回来了!热舞掀上衣,连Bra都秀出来了!性暗示满满让观众看傻眼(内有视频)


南韩女团RANIA早在2011年出道,星途却不理想,2016年以团名BP RANIA重组再出发,依旧没办法大红大紫,2017年带着歌曲《Make Me Ah》回归,大尺度掀上衣的裸露舞蹈引起轩然大波。而她们8月受邀在某个活动上演出,成员Zi.U上衣一次掀得比一次还高,影片在网路上传开后,再让「裸露女团」封号掀起讨论。

▲▼成员Zi.U跳舞上衣一次掀得比一次还高,在网路上引起讨论。(图/翻摄自포에버 Youtube)

BP RANIA过去带着歌曲《Make Me Ah》回归,大尺度裸露舞蹈抢尽版面,却也不断挨骂太超过,她们8月受邀在某个活动上演出,依旧跳着掀开上衣的舞蹈,其中成员Zi.U被拍到一支影片,激烈热舞时衣服越掀掀高,由于她裡面只穿一件胸罩,火辣的舞蹈让观众大饱眼福。

▲成员Zi.U性感内衣外露,台下叫翻。(图/翻摄自포에버 Youtube)

影片在网路上曝光后,立刻掀起讨论,然而多数网友都觉得舞蹈太过色情,「这样也配叫歌手」、「太超过了,这根本是直接给看胸罩」、「RANIA出道初期还好一点」、「是因为想脱衣服才唱歌吗」,但也有人替女团缓颊,也许是星途不顺需要版面才出此下策。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