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患上暴食症, 肥到近60KG!!? 日日做『笑面虎』在镜头前死顶! 被网民酸到情绪失控过往好心酸…


Grace王君馨近年来事业、爱情两得意,但其实Grace在事业上轨道前,曾遇过人生的低潮期,甚至还患上了忧郁症……

Grace近日在接受节目访问时说到,当年当选港姐得到亚军后,她去了中国参加《舞动奇迹 2》比赛赢得了冠军,出尽了风头。


回到香港,她负责担任《日日有食神》的主持,刚从美国回流到香港的Grace,所懂得的中文词汇非常有限,因此主持节目,要以各种词汇来形容美食的味道,对她来说是件痛苦的事

也因为这样,当时她主持《日日有食神》被狂酸直骂她,“真的好X难顶!”


一直被负评,久而久之让Grace开始变得忧郁、情绪失控,最后甚至,“自己开始变得好假,没办法,因为人家在批评你的时候,你还得笑着说,‘我以后会做得更好。’” 但其实,在内心深处真的不好受,很辛苦!

那阵子,Grace压力大到不敢在餐厅吃饭,未有躲在家里不停地吃,最胖的时候体重达127磅。或许这重量大家觉得没怎样,但她觉得对于一位女艺人来说已经很胖。

Grace被忧郁症缠绕了约9个月到1年的时间,所幸当时她找到了自己的宗教信仰,因此慢慢克服了病况,逐渐回到线上,成了今天的Grace王君馨。

她完美演绎了人前笑嘻嘻,人后抹眼泪的桥段,太心疼了(〒︿〒)

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