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eh Special咯! 黄翠如和萧正楠竟然被爆去Pasar卖鱼档拍婚纱照! 网民: 翠如BB就是那么与别不同~


艺人萧正楠和黄翠如是圈中的公开恋人,两人多次被传好事近,近日又有报道爆料说,两人即将拍婚纱照,拍摄地点就在巴刹鱼档非常特别,会选这里原来是和黄翠如的父亲有关哦!

萧正楠和黄翠如因合拍《师奶Madam》而擦出爱火,两人交往3年,感情稳定。早前,有消息指他们一起向公司请假,准备出国旅行结婚,但事实上他们只是到了欧洲国家放风旅行。

14日,又有周刊爆料指,由于两人今年的工作满档,因此婚期得再拖迟一些到明年年中。报道中还提到,黄翠如和萧正楠将会去巴刹鱼档拍婚纱照,极具道地风味。据悉,他们会选择到鱼档拍照,其实是因为黄翠如的爸爸黄永华,在成为集团CEO之前,当年是在九龙湾市里卖鱼养活一家,因此翠如BB,特地回到鱼档拍照,向爸爸致敬。

对于,又再次被传结婚、拍婚纱照,黄翠如在出席活动时就笑着否认,“多谢大家,传过好多次,传结婚好过传我们分手和骂架。” 问到她是否因爸爸卖过鱼,所以特地选择到巴刹鱼档拍婚纱照,她承认爸爸确实开过鱼档,但不是在巴刹,而是路边摊,“家人看到报道都很开心,男友现在不在香港,我有把报道传给他看,他的反应时好奇谁人放料?那么清楚我家里的过去,应该是很疼惜我们的人。”

谈及她和萧正楠是否在明年中结婚,黄翠如就说目前还没有结婚计划,并说希望大家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先让自己认真的想想。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