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奇的事到底哪种冰箱好呢?原来是有分别的,千万不要买错!


电器可以说是日常家居当中必不可少的一件电器,平时家裡的蔬菜瓜果、剩饭剩菜、冰鲜肉类都需要冰箱来保存以防腐烂。而冰箱的面世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年,但是也经历了几次大的变革。由最初的单开门冰箱,到双开门、三开门冰箱,再到现在的对开门冰箱。

那么目前市面上卖的最好的双开门和对开门冰箱,到底哪种才增加适合家庭使用呢?我特意谘询了一些业内人士意见呢。

1、双开门冰箱

目前市面上的冰箱主流,还是属于双开门冰箱,业内人士告诉我们,目前双开门冰箱佔市场的份额大概是70%,因为它的价格大众化,而且具有完全冷冻冷藏的能力,双门刚好设置成冷冻室和冷藏室,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容量在100-300L之间,无论是单身公寓或者五口之家,都能使用。

2、对开门冰箱

对开门冰箱的最主要卖点,就是大容量了,另外还有功能多样性、外形新颖高档等优势,是近年来才推出市面上的一款冰箱。目前市面上的对开门冰箱还是外资品牌垄断居多,国内品牌比较少,因此价格昂贵,普遍价格从五六千到两三万元不等,维修成本高。

那麽这两种冰箱,那种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呢?

业内人士在这裡就建议大家,其实普通家庭来说,购买双开门冰箱就完全够用了,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国产品牌的技术成熟,即使维修保养方面也会方便许多,容量和功能也足够一般的家庭使用。

而对开门冰箱的使用成本高,一般都是个高端住宅使用,它的定位也是瞄准高端白领人群,售价昂贵,而且这一类的冰箱容量比较大,一般多为餐厅食堂使用,如果个人在家使用,容易造成容量的浪费,对电能来说也是一种浪费哦。

资料来源:华语热闻 Gooread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