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吃鼻屎的习惯吗?挖+吃鼻屎挖是天才?长期吃鼻屎还能提高智商!(⊙ˍ⊙)


挖鼻屎往往是我们不经意间的举动,等到挖出时才发现「后悔莫及」,有人遇到过地铁上挖出鼻屎无处可放的尴尬,有人遇到过开会时挖出鼻屎又塞回去的窘迫,甚至有人喜欢挖出鼻屎后直接放进嘴裡。

很多人都觉得挖鼻屎 吃鼻屎 是极度恶心的行为,但其实不然… 现在就让小编告诉你!

吃鼻屎是多么有益处的事情~

一群来自麻省理工学院与哈佛大学的研究学者,在一期《美国微生物学会期刊》中发表文章,指出「吃鼻屎有益健康」。他们发现吃鼻屎的行为,很可能是来自祖先的本能行为,而且绝对是有益无害的。

加拿大萨斯克其万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生物化学副教授纳柏(Scott Napper)指出,鼻内黏液可困住细菌,防止细菌进入肺部 。而如果我们吃鼻屎让身体接触到那些细菌,实际上可能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是一种天然的疫苗接种,可以有效地训练我们的免疫系统。

简单来说,人体的鼻子内有许多感应器,当你在挖鼻屎时,其实也正是在用手指「刺激按摩」这些受器。在此同时呢,这竟然会刺激你的大脑运作。所以比起那些因为觉得不好意思,而从不挖鼻屎的人来说,那些在大庭广众下就掏出手指挖鼻孔的人,长期下来有比较高的比率比较聪明。

负责研究的教授内帕(Scott Napper)更表示,一个人平均每天都会挖4次鼻孔,如果你把这些鼻屎吃下肚,甚至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吃下鼻屎等于让身体接触无害的细菌样本,并没有什麽坏处」。

研究还发现「鼻屎」能预防呼吸道感染,对抗爱滋病病毒,鼻屎附带的鼻水亦可阻止细菌黏附在牙齿上造成蛀牙,而吞下鼻水甚至有预防胃溃疡的功效。

研究人员亦还说,由于鼻屎本身因溷有细菌,当进入消化道就能启动免疫系统发挥作用,增进肠道健康,让我们可以更加健康地生活。

怎么样 看了这篇文章 你是不是决定每天吃鼻屎了呢?

下次不用再遮遮掩掩地挖鼻屎囉! 如果有人用奇怪的眼神瞄着你, 那你所需要作的就只有对他说: 你没看到我正在让自己变健康变聪明吗? 虽然科学结果如此显示着 但是小编还是不敢吃鼻屎啊 你呢?你会吃吗?你有吃过鼻屎吗?

资料来源:Goody25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