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让人作呕的「5对爷孙恋」, 尤其是最后一对, 不惜跟家人断绝关系都要在一起!


根據《今日頭條》分享,現在在演藝圈不僅流行姐弟戀,爺孫戀似乎也是相當盛行,網友盤點5對爺孫戀,讓大家了解。

82歲的楊振寧娶了年僅28歲的翁帆,還得到了翁帆父親的支持,消息一出,震驚大家。

謝霆鋒80多歲父親,謝賢,與相差49歲的COCO雖然謝賢已經八十多歲了,但是仍然老當益壯,如今兩人雖然分手,但是仍是大家關注的話題。

當年25歲的女星何傲兒一直與當年76歲的林建名緋聞不斷,最後兩人還是名正言順的以戀愛的名義在一起了,從乾爹幹閨女到情人關係,原來還可以這樣…

爺孫戀最厲害的一個,當然是52歲的鄧國賢,直接取了一個剛剛19歲的女孩黃梓琪,當然也引起輿論不斷。

當然最後一對就是李坤城跟林靖恩,戀情曝光鬧得沸沸揚揚,57歲李坤城與17歲林靖恩戀情十分穩定,林靖恩還不惜與家人斷絕關係。

雖然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兩人的感情終究是兩個人的事,要承受的就是外界輿論,也祝福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来源: e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