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同盟》大结局这7大疑问, 观众Pui晒口水, 成为「年度胶剧」! 网民: 真是虎头蛇尾, 莫名其妙!


昨晚《同盟》终于大结局啦!这次不是BBQ大团圆,而是来个咻~2年后种菜的Ending!看完后就在想这一小时,我看了什么?网民对于最后这两集的评语:“年度胶剧”。事关不停计中计,之后无限出卖与杀戮,还提出多个令人不解的疑问,不如齐齐tag监制来回答啦!

不过观众不得不佩服监制文伟鸿,可以用短短三四集,将阿杰(陈展鹏)由忠变奸但原来是表面上奸,不过骨子里又有点奸,害死韩马利以及林子善!但是到最后又救阿妈,向四大Boss投诚做新Rainman…可能陈展鹏都分不到自己是好人还是奸(好乱啊!)。

被开信刀插入胸口竟然没事

而被怀疑是幕后黑手的林子善,被韩马利用开信刀插入胸口,再抢走开信刀反杀韩马利,最后二姑妈Say goodbye啦!但是被刀插入胸口的Anthony竟然没事,还可以在董事会宣布自己是主席!只当了几秒的主席,就被陈展鹏的电话吓到,再来中毒疯狂呕泡!别忘记,他说过自己的IQ是140!

▼想杀我没这么容易…

▼最后当然是IQ 140胜出!但是…

说好的有份量演员?

至于Rainman背后金主,一早就知道不止江美仪一个,原来是四位大富豪。说好的有份量演员呢? 原来是Joe Junior与几位绿叶演员,灯光暗到是谁都看不清楚,但是他们可以一直赌!与45岁江美仪相比,四位富豪加起来都过百岁,又真的好有份量。最好笑的是,镜头交代两年后,而这班人依然在玩牌,难道四人赌足两年?

陈展鹏谓自己当上Rainman,以换走鲍姐的生命,还用假死骗令氏一班人,之后就走去当臥底去帮四大财主,然后搜够证据就将四位财主的罪证放上网,等执法人员处理。不过这部份就又引起网民耻笑,“四个财主啲IQ忽然低了,好明显是赶住结局啦!令这套戏成为笑片。”

▼财主们,一直赌牌的财主们!

▼陈展鹏当臥底去帮四大财主,其实是搜证据!

令人费解,还有不少疑问:

1.为什么在停车场一定会被人伏击?每一次都要由头行到尾,给对方有充足的时间埋伏,而且车为什么不能停在公司门口,明知道有杀手…车还要停在这么远!

2.为什么每次都有一大班手下,但当遇袭都会不见完?(休假吗?)今次陈展鹏用一堆人阻止胡定欣一齐冒险,但是鲍姐身边只有两三个保镳…

3.为什么一定要有偷听剧情?韩马利与林子善竟然可以连续两次被偷听之后被踢爆,林子善强调自己IQ有140。(呃…很难令人理解!)

4.为什么枪战一定要选在教堂?乱枪扫射后收拾结果又来,不过木椅子又挡到子弹,制作真的够认真。

5.为什么一定要有刀放在桌子构成意外?Anyway,今次是开信刀杀死二姑妈,是被IQ有140杀死。

▼之后自己中毒死…

6.为什么声称大制作就一定会死一堆人?一开始薇姨、Johnny cub、与阿嫂偷情的Ricky、阿烈、议员柳泽成,陈山聪3人组保镖、阿冠、二姑妈、Anthony、金天、还有观众们最爱的易先生…都一一被赐死!是要死清光的意思吗?

▼再见易先生!

7.为什么重遇一定要下雨,而且一定要把雨伞丢掉?陈展鹏与胡定欣重遇之后,把雨伞放在地上,然后两人相拥,之后陈展鹏用外套避雨,但是明明有雨伞喔!可能这样比较浪漫!

▼有雨伞也不用,用外套!

有谁可以回答以上的疑问啊~真的有请监制才可以!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