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日916大促销!服装,行李,演唱会票等等都有Discount❤ 还有免费冰淇淋吃啊!棒棒哒~


1.【Baskin Robbins 全马免费送出冰淇淋】

这项促销活动将在9月16日举办哦!全马Baskin Robbins 将在当晚8点至10点免费送出冰淇淋!想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促销日期:16 September 2017
促销时间:8pm – 10pm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2.【McDonald’s 9月16日免费送外卖!】

9月16日想要吃McDonald’s 的朋友,就叫Delivery吧!又能节省车油,还能舒舒服服在家等食物送到门前~ 超棒的!而且Free Deliver 没有限制订单价!不管你order 什么,都免费送到你门前!

Mcdelivery 必须通过website 或 App来点餐。

促销日期:16 September 2017

3.【张韶涵 『纯粹·Remix』2017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票 折扣10%】

90后都熟悉的一把声音将在11月18日Live给你,让你在现场听出耳油!只要在9月14日至18日到 Ticket Charge购票的话,还有10% Discount!

促销日期:14/9-18/9
购买张韶涵演唱会票10%折扣:点我! 

4.【Famous Amos Cookies 50%折扣】

每购买80g Famous Amos Cookies 第二包就能享有50%折扣哦!促销活动将在9月13日至9月17日期间推出~ 只限于促销期间的中午12 点至旁晚6点。

促销日期:13 – 17 September 2017,
促销时间:12pm – 6pm
促销地点:所有分行(Penang region, East Coast region, Boulevard Kuching & Miri, 和 Permy Mall Miri 分行除外)

5.【 Kenny Rogers Roaster 套餐Buy 1 Free 1!】

Kenny Rogers Roasters将从9月11日至15日推出套餐Buy 1 Free 1。促销套餐只限于 RED Hot Meal 套餐!只要出示以下 e-Voucher 就可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啦!

促销日期:11 – 15 September 2017
促销时间:11am – 3pm
促销地点:所有分行

6.【Morganfield’s 马来西亚日优惠!Sticky Bones 一份只需RM16!原价可要RM54.90!】

为了配合马来西亚日的到来,Morganfield’s 特别举办促销活动哦!一份1/2 slab signature Sticky Bones Spare Ribs 只需要RM16 !原价可要RM54.90!折扣高达70%!也太便宜了!

促销日期:16 September 2017

 

7.【『Ga Hing』 Malaysia Day清仓大促销】

一站式著名品牌装修材料大清仓!不用花多多钱就能买到物超所值的装修材料!快趁机来这里逛逛,帮家里Upgrade一下吧(ノ≧∀≦)ノ

日期: 2017年9月14日 – 17日
时间: 9am – 7.30pm
地址: No 1, Jln Budiman business park, off jalan sungai long, Kajang.
(Enrich fitness & Honda 附近)
联络电话: 03-8741 8423/ 6423/ 9423

8.【Shoppers Hub Warehouse Sales·全场折扣高达90%】

现场名牌包括:Mark&Spencer, Zara, Levi’s, Superdry, PULL & BEAR, Timberland, Mango等等的!价钱便宜到没朋友~

促销日期:2017年9月15日 – 9月24日
时间:10am – 10pm
地点: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PG1 Concourse Ground Floor)

9.【Laneige 产品大减价!折扣高达50%】

这项促销活动由Laneige Malaysia Official Store 所举办哦!只要上网就能买到促销商品了!

促销日期:即日起

10.【Parkson 30周年旅行用品展·精美Luggage全场最低竟然只需RM30】

打算出国旅游需要行李的就别错过啦!

日期:2017年9月7日-2017年9月20日
时间:10am-10pm
地点:Level 1 , Event Hall , Parkson KLCC

11.【PADINI 服装大减价!最低只需要RM9!】

各种各样服装大折扣!最低只需要RM9!想买衣服的朋友别错过了!

促销日期:8 – 17 September 2017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