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是同一个人吗?9位明星出道前后对比照!尤其是第5个!完全不认得啊~


时光飞逝,娱乐圈一代接一代,现在越来越多英俊艳丽的明星出现在荧幕前。你还记得现在一些出名的明星以前的样子吗?看着他们前后的对比照,真的令人惊讶不已。

1. Juno-麦浚龙

Juno的形象大转变,由一名英俊青年变成一个成熟有韵味的大艺术家。形象都十分奇特(奇怪)!但每一首名曲例如《耿耿于怀》和《念念不忘》都大受欢迎! 以前的他,尽露自己英俊面貌!

2. Angelababy

Angelababy 成为一代女神,成为黄晓明的妻子,更是为其诞下一名儿子,可谓十分幸福。现在的她又美又性感。但对于她出道初期的样子,却是不能相提并论!

3. 林峰

凭着《使徒行者》再次提升自己人气的林峰,可谓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即便是光头,也难阻林峰的清秀!但早期的林峰,饰演《寻秦记》时被网友笑称鼻扁眼细国字脸。

4. 杨怡

杨怡在2016年约满离开无线,现时主力在内地发展,同年与罗仲谦结婚,更是容光焕发。迷人又有气质!更有着成熟女性的韵味!但以前的她,虽然有种纯纯的感觉,但五官,尤其是鼻子却和现在有大大的不同。

5. 陈伟霆

现在的陈伟霆有型有格,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音乐上都有收穫,自信十足。立体的五官!迷人的笑容!放电的眼神!回看刚出道时,眉毛和单眼皮却和现在大有分别!

6. 徐子珊

阔别香港一段时间、全力攻内地的子珊不时在社交网站post相,增加自己在网上的曝光率,不过不少香港朋友看到相之后都有点不认得… 烈焰红唇、皮肤白到反光,仲有尖尖的下巴,真係十分有内地女星及网红的感觉!虽然都还算认得出是子珊,不过已经不是那个令人怀念的样子,难道在内地「好食好住」、空气又和香港大不同,所以整个人都不同了?但初期的她并不如今,鼻樑比较扁。

7. 刘恺威

2015年凭着《千金女贼》中的白正擎二爷一角,获得更多的人气。他与内地女演员杨幂结婚,并生下一女,更是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初出道时期,眉毛与嘴角和现在的样子却有所改变。

8. 胡杏儿

胡杏儿是香港小姐出身,然后踏足演艺圈,更凭着多套电视剧成名。在2015年与无线约满,现主力在香港内地两栖发展。V字的面型和纤瘦的身形,有着女神的风范!与出道初期的包包脸却有很大的分别!

9. 胡鸿钧

胡鸿钧于2010年参加《超级巨声2》,凭着一副好歌喉而赢得亚军,开始娱乐圈生涯。本来胡鸿钧青涩的样子迷倒不少女生,方形面型更是他的特色之一。不过网民发现现在胡鸿钧的面型比出道初期瘦削了很多,更被取笑他「削骨还父」。但胡鸿钧强调自己绝对没有整容,只是角度问题。

资料来源:New Mon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