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潜水圣地❤Pulau Tioman3天2夜懒人包,包3餐buffet+活动+接送一人只需RM210!! ヾ(o◕∀◕)ノヾ


如果说,有一个拥抱是你这辈子都不想舍弃的,那它一定是大海的拥抱;

如果说,有一种声音是你这辈子都不嫌弃的,那它一定是海浪的声音。

海岛一直有着其独特的魅力,让人着迷不己~而每一个海岛带给人的感觉都不一定一样der。

这一次小编想重点介绍的 就是大马最美潜水圣地之一的Pulau Tioman刁曼岛啦!

位于南中国海海域上度假天堂的Pulau Tioman——刁曼岛可是大马知名潜水圣地呢!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及较为成熟的当地发展,让刁曼岛一直都是大马人及邻国游客最爱的度假天堂。这里有蓝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洁白的沙滩及清澈的海水,让人无法不着迷~

第一次来到这人间天堂刁曼岛的小编,可说是深深的爱上了这里呢~抱着寓工作于娱乐心情踏上旅途的编编们,就整理出一份编编们的少少钱游刁曼岛的3天2夜旅游攻略懒人包~让你不用大烦恼,只要带上另一半/闺蜜/家人/朋友就能踏上Tioman之旅啦!

在经过一番资料收集后,编编们这次选择了具有当地特色的4星级度假村「Berjaya Tioman Resort 成功刁曼岛海滨度假酒店

不为其他,只是对住宿方面有少少要求的编编们爱上了「Berjaya Tioman Resort」的超级服务及设施。他家的度假村提供超全面的服务及设施,从住宿、交通、环境、服务、活动等等统统应有尽有

预订房间》请点我

现在「Berjaya Tioman Resort」更是推出年终旅游促销,一人一晚只需RM210 nett price就能入住超舒服のSuperior Chalet高级小木屋套房并提供免费3餐自助式早午晚餐、码头来回免费接送、及一项活动(浮潜/高尔夫球/划艇)

优惠入住日期:2017年11月1号至2018年2月15日
**只需入住至少2晚,每人就能以RM210的价格享受阳光于沙滩啦

预订房间》请点我

 

「Berjaya Tioman Resort」共拥有 361 间具有马来风格的木造小屋、套房及别墅。除了建筑方面富有超多民风特色之外,其设施更是多到让你全天呆在度假村内也不觉得闷呢。它拥有一个风景迷人的18洞高尔夫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游戏室、泳池、2所餐厅、潜水中心、健身中心、Ayura Spa中心、各式酒吧、私人停机坪、划艇等等水上活动

预订房间》请点我

Tioman应该怎样去?

拥有贴心服务的「Berjaya Tioman Resort」提供一站式服务,只要你想来 就只需带上行李和同伴就能踏上旅途啦,他家从交通接送到住宿活动等等都能帮你计划好啦。

就比如其交通接送服务,特定地点及来回邮轮等等,「Berjaya Tioman Resort」都有接送服务啦。

每天「Berjaya Tioman Resort」共有2趟船出入刁曼岛,航程约2小时,分别是中午12点从Tanjung Gemok出发前往刁曼岛及下午3点从刁曼岛返回Tanjung Gemok。选择Berjaya提供的邮轮服务最好的地方是你不用担心船期误点,每天准时出发之外,更是直接前往刁曼岛,无须在其他岛稍作停顿,服务还是一等一的好呢(❤∀❤)

除了邮轮服务之外「Berjaya Tioman Resort」还有提供超贴心接送服务给KL的朋友,如果你不想累累哒的开5,6个小时的车到码头,就可以选择他家提供的载送服务哦,从KL到Berjaya Tanjung Gemok码头一人车票只需RM30.90。

车票预订号码》+6013 646 5773/+6013 400 4773

那如果想驾车前往Mersing或者Tanjung Gemok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路线前往刁曼岛啦。

自驾的朋友看这里!

1. 柔佛新山(Johor Bahru)出发 – 地不老公路(Tebrau Highway)- 哥打丁宜(Kota Tinggi),最后抵达丰盛港(Mersing)。
2. 吉隆坡(Kuala Lumpur)出发 – 南北大道(Leburaya Utara-Selatan)沿着50号公路走 – 居銮(Kluang) – 加亨(Kahang) – 最后抵达丰盛港(Mersing)。
3. 吉隆坡 – 南北大道(PLUS Highway) – 芙蓉(Seremban) – 马口(Bahau) – 慕阿詹莎(Muadzam Shah) – 瓜拉云冰(Kuala Rompin) – 丹戎格姆(Tanjung Gemuk),最后抵达丰盛港。

▼你看看「Berjaya Tioman Resort」提供的自助餐多丰盛!绝对不会饿肚肚呢~

相较于其他海岛,刁曼岛算是其中的佼佼者,起码它的海底世界是如此的魅力四射,你还能直接用肉眼透视直达数米深的海底!

预订房间》请点我

所以来到这里你怎么能错过浮潜/深潜的机会呢!你绝对能在这里和鱼儿及海龟们海底生物一起畅游呢。

尤其是「Berjaya Tioman Resort」拥有超多活动任你选,你只需向其活动中心及潜水中心了解配套详情就好啦。

来到刁曼岛,除了水上活动之外,你也可以选择攀岩呢!岛上花岗岩构造绝对是攀岩运动的绝佳场地。喜欢刺激的你,可以来挑战这传说中难以逾越的 Gunung Nenek Semukut悬崖或龙角岩

预订房间》请点我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去探访当地的小村落,比较大的村落有Kampung Salang、Kampung Tekek、Kampung Juara、Kampung Paya和Pulau Mukut等等,每个村落都有各自的风情呢。

入住「Berjaya Tioman Resort」的最大好处是,岛上任何活动你都能透过酒店买到超值配套,不必特地山长水远一家家去比价钱,直接向酒店了解其活动配套其服务就好啦!

编编们就这样的在Tioman度过了懒洋洋的假期啦!去玩刁曼岛后只能说不是每一段旅程都要如此的紧凑。有时候放慢脚步,享受生活,是个不错的体验。尤其是当有人帮你plan完整个旅程而你一点都不需要烦恼呢。

预订房间》请点我

来到这里 你只要尽情的享受沙滩、阳光、海浪、海风及随时随地会来和你搭讪的热情外国游客们,放松身心体验浪漫的海岛生活~ (*^__^*) 

每个走上旅途的朋友们,都想给自己的心灵放放假,放下所有的紧张,忙碌,苦涩,郁闷,担心,忧虑……这时候就该携上亲密爱人,或者三五知己、亲朋好友来到「Berjaya Tioman Resort」,抛开一切去追逐清凉,随心所欲的去寻找最单纯的快乐。

预订房间》请点我

是不是想在就像投入刁曼岛的怀抱了呢!今天开始至2018年2月9号期间都可以预定哦,优惠直到售完为止~( ̄︶ ̄)↗ Let’s GO~
*此优惠不包括团体预定及使用其他优惠

【Berjaya Tioman Resort】

地址:Berjaya Tioman Resort, 86807 Mersing, Johor, Malaysia
Call for Enquiry:+ 609-419 1000
email:[email protected]

预订房间:请点我
Fb Page:Berjaya Tioman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