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8个超神「隐藏功能 」!就连iOS都输9条街!


Android用户们,不要只是傻傻用电话听歌、看YouTube、玩game、滑Facebook/Instagram、疯狂自拍了!原来你的那一架小小的手机原来隐藏着大大的功能!大家不要怕怕浪费啦~

1. 最簡易的省電方法

如果你選擇全黑背景,自動像素突出功能會關閉,你會發現手機變得沒那麼耗電。這不只可以應用在安桌裝置上,也可以用在大部份三星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來試試看吧!

2. 文字轉語音

在安桌裝置上,你不只可以閱讀文章,還可以聆聽它喔!方法就是去設定,然後開啟文字轉語音的功能。

3. 智能手機遙控

去設定 -> 安全性->裝置管理員,勾選「尋找我的裝置」。下次遺失智能手機的話,就可以利用這個網站在不失去資料的情況下,找到並封鎖它。

4. 啟動訪客模式

如果你想暫時把手機借給另一人,又想保密你的個人資料的話,就可以使用訪客模式。用手指從屏幕的頂部向下滑,接最上面的用戶圖標,就會出現「新增訪客」的選項,你可以選擇讓訪客訪問的內容。

5. 屏幕放大鏡

設定->協助工具->放大手勢,開啟了這個功能之後,你就可以放大任何一個你想看的內容。

6. 無線基地台

你的手機也能當WIFI熱點喔!方法是設定->無線與網路->數據連線及可攜式基地台,最後啟動可攜式基地台,這樣你的其他裝置也可以利用它上網了!

7. 以頭部動作控制智能手機

只要安裝免費應用程式「EVA Facial Mouse」,你就可以用頭部動作控制智能手機!(詳細的安裝指南在這)

8. 秘密遊戲

這個秘密遊戲從安桌2.3開始就存在了,但想要把它找出來並不容易喔。去設定->關於手機,接著按Android版本好幾次,秘密遊戲就會出現囉!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