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个逊掉! 穿成这样跟人撞到Bang Bang声, 惨变「倪妮」旁边一颗草!


已经是非多多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原来当晚还有尴尬的另一章……

贵为时尚界与演艺界的天之骄女杨颖Angelababy,每次出席场合所穿服装当然是经过精心挑选,而且亦有不少品牌愿意赞助,不过当晚她在台上却发生撞衫事件,话说Baby、井柏然与倪妮一起上台时,原来Baby所穿为Dior2017秋冬系列蓝色系渐变背心长裙,与另一位女星李纯款式有9成相似,虽然不是同款,但都以为是姊妹装。李纯未有提及裙子是出自哪个品牌。

活动结束后,李纯的工作室还发微博,公开李纯和Baby穿了类似的裙子,还晒出同场照,更尴尬的是,这个工作室的微博,还说李纯与Baby像是井柏然、倪妮的伴娘,不过网友尤其Baby粉丝连串指责,最后连这条微博也删掉了。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