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内裤 」杀夫案!超阴毒人妻竟然『内裤浸泡农药』,让外遇老公下体腐烂致死!


中国广西柳州市一名贝姓妇女因发现前夫另结新欢,竟將前夫的內裤浸泡在农药「百草枯」里,前夫穿了后中毒患病致死。贝妇事后自行投案,获得从轻或减轻处罚,最终依故意伤害罪判囚11年。

据《中青在线》报导,贝妇与覃姓丈夫婚后生育1小1女,2人於2010年离婚,但仍一起与子女同住。去年春节后,贝妇觉得覃男对其变得冷淡,后来得知覃男交了女友,因而心生怨妒,便想教训覃男。

去年2月,贝妇听说除草剂百草枯会令皮肤產生辣感和脱皮,便想用来浸泡覃男內裤,希望他因此以为自己得性病而与女友分手。

这个想法一直拖到去年7月才付诸实践,贝妇將覃男內裤浸泡百草枯后晒乾,覃男穿过后便觉得不適而住院,诊断出阴囊感染,发现是中了百草枯的毒,后来病情愈来愈严重,贝妇才坦承下毒,並到警局投案。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