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也会过期?矿泉水瓶子上为何有保存期限?其实不是怕坏掉,而是超懒真相曝光!


大家喝瓶装矿泉水的时候,有没有发现瓶身上还有保存期限。那麽,像是水这种基本都不会变质的东西,为什麽会有保存期限呢?

国外网站《buzzfeed》就解释了这个问题,水瓶上之所以有保存期限,是因为法律要求,所有的食品都必须要打上保存期限才能够进入市场出售。

那麽矿泉水的保存期限是如何订出来的呢?答桉其实更让人想不到。包装水的生产线上也有可乐、汽水、饮料,商家为了省事就直接将饮料产品的保存日期印在瓶装水上。所以,矿泉水瓶上的日期就是和它同一批生产的其他饮料的保存日期。

瓶装水上的商品条码还有日期、装瓶厂等讯息,万一商品出现问题,方便厂商可以快速追查。

原来是这样!快分享出去,让大家看到吧!

资料来源:福利领域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