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著名「快速」巴士竟然大庭广众『撞后逃』,而且还是硬硬闯分界岛逃<( ̄ ﹌  ̄)> 【内附影片】


今天网上疯传的Video,Rapid KL司机竟然撞后逃!原文如下:

(吉隆坡11日讯)一辆Rapid KL巴士司机疑似突然倒退撞上本田轿车后,竟硬闯路中央安全岛违规U转的影片在网上疯传,Rapid KL表示,该名司机已经被停职调查。

根据网友罗斯里在脸书上传的短片及留言中显示,他的本田轿车是在蒲种金銮镇(Bandar Kinrara) 阿南苏特拉轻快铁站附近,被一辆倒退的Rapid KL 巴士撞上,当时他的车上还有一名小孩及妇女。

罗斯里所上传的两段影片中,他的车停在路旁后,他便拿着手机录下当下的情况,而当时巴士正闯上路中央的安全岛,在车来车往的路中央进行违规U转。

影片1:

影片2: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我是吉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