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必知!车钥匙🔑反锁在车内要怎样开门?尤其是第1种最实用!(ゝ∀・)


不少车主都曾犯过一种错误,那就是把车钥匙落在了车裡,最后导致车子被锁住进不去了的情况。那麽当车钥匙被锁在了车子裡之后我们该怎麽办呢?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有很多的,大家可以来看看哪一种更适合自己。

第一种方法:使用备用钥匙

我们在购买新车的时候通常都是有两把车钥匙的,一般是常用的钥匙,而另外一把则是备用钥匙,这把备用钥匙一般人是不会带在身上的,所以如果遇到了车钥匙被锁在车裡的情况而你离家或者是离放备用钥匙的地方不远的话,那麽可以去把备用钥匙取来打开车门就行了。

第二种方法就:找开锁公司

如果确实不方便使用备用钥匙的话那麽也可以找开锁公司来帮忙。找开锁公司的时候不要轻信一些小广告,而是要找一家正规的开锁公司。

不过找开锁公司来开锁是需要准备一些资料的,即有效的身份证件、能够证明车辆属性的证明,如果没有相关证件的话开锁公司是不会帮你开锁的。

第三种:用手机遥控来开锁

如果上面两种方法都不行的话那麽可以考虑使用手机遥控来开锁,但是要使用这种方法需要你在手机上安装汽车云钥匙系统,另外在信号不好的地方或者是信号受到了干扰之后是无法使用这种方法的。

第四种方法就:利用汽车电池来开车门

这种方法其实并不是适合所有的车型的,如果比较好奇的话大家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看看到底能不能把爱车给打开。

这个方法就是用一小块贴片来触碰电池的正极,进而打开车门,注意用小铁片去触碰电池的时候一定要戴上绝缘手套,避免发生触电的现象。

最后我们要提醒各位车主们,平时的时候不要把备用钥匙也放在车内,离开车辆之前不管多短的时间都要先把钥匙拔下来,做好了这些才可以避免车钥匙被锁在车内带来的麻烦!

资料来源:阳光地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