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爽Part Time! 只要陪小狗玩一天就有RM1700🔥你只要带它散散步, 拍拍照就可以啦


澳洲网民称「梦想职业」 陪狗玩日薪近1700令吉

澳洲一个动物收容所近日公开招募员工,提供高达日薪500澳元(约1692令吉)予应徵者,条件是与收留的狗狗玩一日,即可轻鬆赚钱。

澳洲网民看到招聘后,纷纷表示「这是梦想中的职业」。

卡尔比犬

澳洲媒体报导,「悉尼猫狗之家」(Sydney Cats and Dogs Home)因早前新收留了5只被遗弃的10周大的卡尔比犬,加上大批在收容所內的动物需要人手照顾,因此决定加聘临时职员。

他们希望有爱心的应徵者可在9月25日当天,负责带狗狗出外散步,並为狗狗拍照,用照片吸引更多人收养动物。

(示意图)

招聘活动已在上周一(4日)开始,並会在17日完结。当地网民表示绝对值得参与。

(示意图)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ee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