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最新男友大曝光!?裸身私密照流出,还「三角裤激凸」!网友:鼻血喷满地!


天后蔡依林(Jolin)2016年底和錦榮分手,結束6年戀情,感情動向再度成為眾人關注焦點。一直以來都沒有傳出有新對象的她,10日突然曬出一張「新任男友」的私密照,自己也在一旁開心合影,真相曝光卻讓眾人笑到肚痛,原來所謂的新男友,其實只是同事送來的猛男翻糖蛋糕!

▲蔡依林2016年底與錦榮分手後,感情動向再度引起高度關注。

蔡依林10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預告,隔天將和關愛之家合作,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接著話鋒一轉,她在文末標註,「先獻上超辣的新任男友私密照」,令人乍看之下以為天后有了新戀情?原來,所謂的「新任男友」,其實是同事為提前慶祝她生日,特地送來的猛男翻糖蛋糕。

針對此事,蔡依林經紀人向《ETNEWS娛樂星光雲》透露,「這是同事去買來送她的生日蛋糕,因為她現在單身,希望她早日找到男朋友。」另外,同事為了整Jolin,還特地挑選「辣椒口味」的蛋糕,她吃了一口大叫,還對同事說:「你給我記住!」

在曝光的「私密照」中,蛋糕除了是裸身六塊肌猛男造型,三角褲重要部位上,還刻意做出「激凸」的模樣。對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笑虧,「男友身材真好」、「翻糖小鮮肉」、「好大方」、「新任男友帥唷」、「男友的腰圍有點太粗」,還有人開玩笑說,「先切最突出的黑色部分」,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蔡依林公開「新任男友私密照」,其實是同事送的猛男蛋糕。

蔡依林與錦榮分手後,雙方仍維持好友關係,日前還被拍到一起外出吃飯。先前受訪屢被問到會不會復合時,她也坦承和錦榮還是家人,舊情復燃就看緣分,沒有把話說死,「我覺得這種事情,講什麼都拿來當標題,不想發表。」自從單身以來一直都很自在,沒有什麼追求者,也沒有特別安排參加社交活動。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