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首播抢先看!吴尊3岁儿子可爱爆表!Freestyle奶音萌炸了❤(内有视频)


中国亲子实境节目《爸爸去哪儿5》,日前传出遭广电总局点名有过度消费明星子女之嫌,恐怕因此停播,结果今天中午顺利在网路平台播出。吴尊3岁儿子Max首次在萤幕前曝光,和6岁姊姊Nei Nei讲话都是中英文夹杂,软萌奶音秀了一段freestyle,可爱爆表。

本季除了吴尊一打二之外,还有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刘畊宏和女儿泡芙、中国男星杜江与儿子嗯哼,以及实习爸爸邓伦带着素人女童。今天第一集中也曝光陈小春和老婆应采儿的居家生活,应采儿掩不住担心说,陈小春不曾独自照顾儿子超过6个小时,放父子两人上节目,她可以举出100件害怕的事情,反而令观众期待父子俩未来的发展。(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资料来源:苹果即时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