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钟丽缇「美人鱼」一幕!! 穿性感裸色上衣在水底跟老公拥吻, 画面美得不要不要Der~


“性感女神”钟丽缇去年下嫁小她12年的老公张伦硕,两人婚后依旧恩爱非常。3日,钟丽缇晒出一组她和老公在潜水的照片,两人还在水里接吻,网友看了之后都大呼:不愧是人鱼夫妇!

3日,钟丽缇在微博分享一组日前她和老公张伦硕到塞班岛潜水的照片,她开心写着:“好开心在塞班岛的蓝洞潜水,没想到蓝洞的水那么清,水下的景色那么美,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带孩子们一起来这里潜水。”

Screenshot_2.jpg

照片中钟丽缇和张伦硕在水里畅游,钟丽缇换上裸色泳衣,尽显傲人身材,瞧她穿着蛙鞋在水里游泳的模样,真的像是美人鱼一样。网友看了照片后都大赞,“不愧是美人鱼夫妇”、“美到窒息”、“撒狗粮~”

mermaid_01.jpg

mermaid_02.jpg

mermaid_03.jpg

mermaid_04.jpg

mermaid_05.jpg

mermaid_06.jpg

mermaid_07.jpg

mermaid_09.jpg

mermaid_08.jpg

mermaid_10.jpg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