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Oppa被严重炸伤!! 全身残留数十个爆炸碎片,严重二度烧伤~现在已经……


男團拍MV爆炸意外 二度燒傷身上殘餘數十碎裂物

南韓團體U-KISS拍攝MV傳出意外事故,成員基燮在拍攝中發生爆炸意外,身體二度灼傷,全身有數十個爆炸物殘留碎片,目前已經移送醫院治療,並在公司安排下移往安全之處休息。

 

U-KISS經紀公司NH EMG證實消息,表示「基燮在6日拍攝音樂錄影帶時,因為製造煙霧的道具爆炸,受到2度燒傷,而全身也有數十個爆炸物殘留碎片,現在已經送往醫院治療了,接著移送到安全的地方靜養」。

 

從公司提供的照片顯示,基燮左手掌已進行包紮,臉部跟脖子則是嚴重燒傷的範圍,也用紗布全部包紮起來,雖然看不清基燮的表情,但想當然必定非常痛苦。

U-KISS出道9年,目前回歸計畫暫訂在10月中發行日本單曲,疑似就是在拍攝新MV時意外受傷。

 

NH EMG經紀公司聲明如下:

U-KISS基燮在MV拍攝現場時,因為使用平常國內一般人都常利用,足球場、慶典場合也常使用的加油煙霧道具爆炸,導致基燮身體二度灼傷,有數十的爆裂物的碎片殘留在身上,已送往仁川當地醫院進行治療後,現在公司將他移往安全之處。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