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也太Young了啦!张柏芝中英混血妈妈超冻龄!网民:“姐姐”好年轻哦~


艺人张柏芝和前夫谢霆锋育有2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回复单身后的她,不时都和家人、亲友聚会。4日,她在Instagram 上传了数张家庭聚会照,其中张柏芝妈妈的冻龄外貌,引起网民热议。

张柏芝的妈妈叫Shally,今年56岁本身是个中英混血儿,过去曾有过3段婚姻,她和第一人丈夫育有一名女儿。在离婚之后,她嫁给张柏芝爸爸张仁勇,并在19岁的时候生下张柏芝,接着再生了两个弟弟,但Shaly和张仁勇的婚姻最终也是离婚收场。到了2002年,Shally再度嫁人,但第三段婚姻也仅维持了2年。

网友看到张柏芝和妈妈Shally在聚会上的照片,母女俩的无关都非常立体、笑容一致,粉丝看了之后都大赞张柏芝母女俩都是大美人,“看起来比较像姐妹”、“母女都超会保养”;另外,也有网友说,张柏芝的长子Lucas 长高了许多,快要跟外婆同高了!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