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孕妇要求剖腹生产,家人多次拒绝!最后孕妇难忍阵痛而跳楼自杀…


(中国5日讯)中国陕西一名产妇因难忍阵痛,向家人要求剖腹生产,医院也发现胎儿头部偏大,难产风险高,多次建议剖腹产,惟遭到产妇家属拒绝并坚持要自然产。最终,这名产妇8月30日从医院5楼的分娩中心跳楼身亡。

根据《华商报》引述陕西省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的消息指出,产妇马女士是于8月30日下午,要求住院待产。

妇产科主任霍军伟表示,马女士是第一胎,并且检查后发现,胎儿头部偏大,造成阴道分娩难产风险较大。因此,医护人员向产妇及家属建议剖腹生产,但家属坚持自然产,并在《产妇住院知情同意书》上签字,以示理解分娩的高风险,但仍同意让产妇顺产。

医护人员透露,事发当天下午5时50分,产妇曾向医护人员提出剖腹生产的要求,并两度走出产房亲自要求家属剖腹产,但家属拒绝手术,坚持自然产。

“产妇由于疼痛两次走出分娩中心和家人说疼得受不了,想剖腹产,但家属一直不愿意,坚持自然产。”

霍军伟也表示,医护人员安抚产妇后,再次建议家属让产妇剖腹生产,但家属仍坚持自然产。

8月30日晚上约8时,产妇从5楼分娩中心坠下,抢救无效身亡。经警方初步鉴定,排除他杀,并将案件列为跳楼自杀处理。

来源:sinchew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