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宋智孝脱了一点都不懵~平时傻大姐性格的她性感起来绝对辣死你的眼!


宋智孝美乳是「最夢幻胸型」! 北半球堅挺露出超辣

南韓女星宋智孝因出演韓綜《Running Man》,「懵智」和「Ace智孝」的反差萌模樣,讓她人氣爆增,平常總給人清純傻氣形象,近日她為雜誌性感入鏡,穿上低胸爆乳禮服,露出渾圓美乳,完美的水滴胸型讓人驚艷不已,直呼:「懵智一點都不懵了!」

▲宋智孝受到許多粉絲歡迎。(圖/翻攝自微博)

宋智孝近日為時尚雜誌化身性感女伶,以一襲水鑽低胸禮服拍攝封面,只見她坐在地板上,一頭烏黑秀髮配上鮮豔紅唇,露出燦爛笑容,讓人眼睛一亮的則是她的雄偉上圍,禮服的低胸設計明顯可看出她的胸型呈現渾圓水滴狀,且相當飽滿,火辣指數爆表。

▲宋智孝大露水滴美乳。(圖/VOGUE提供)

事實上,宋智孝平常在節目上包緊緊,衣服底下卻藏著魔鬼好身材,反差感更顯得迷人,過去她曾受邀出席北京出席時裝秀,中空上衣露出一截纖細水蛇腰,還有若隱若現的立體馬甲線,從側面看過去彷彿「真人版娜美」,曼妙的身材讓觀眾大飽眼福。

▲宋智孝身材和臉蛋有極大反差。(圖/翻攝自微博)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