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空气浏海”美翻了!成熟女人味变粉嫩中学生!网民:任何发型都能驾驭的女神!


迪丽热巴向来以长浏海、并露出饱满额头的发型亮相,没想到29日悄悄改变了发型,大动作剪了空气浏海,虽然美貌依旧,但突如其来的举动仍让不少粉丝认不出她来。

由于迪丽热巴承诺过若微博粉丝数超过3000万人,到时候就会发福利,随着人气扶摇直上,最近顺利达到目标,却忘了履行诺言,在粉丝涌入留言要求下,29日终于兑现福利,晒出庆祝目标达成而吃的一袋袋小龙虾照,“龙虾真是3000万当天吃的,也不知道你们是自己想吃龙虾还是怎么的,非要龙虾的图”,还附上一个无奈摊手的表情符号,逗乐所有粉丝。

▲▼迪丽热巴PO了吃龙虾的图,但随后附上的自拍照却成了焦点。(图翻摄自迪丽热巴微博)

只不过,网友却被另一个亮点吸引目光,原来是迪丽热巴悄悄剪了浏海,只见她头发微卷,从原本的长浏海,剪到了眼上长度,突显了水灵大眼,微微噘起桃红色嘴唇,无辜萌样十分惹人怜爱,瞬间减龄了不少,宛如女高中生。

▲迪丽热巴小时候也剪过浏海,跟现在差别不大,可见她保持得很好。(图翻摄自微博)

相较于过去长浏海、直发造型散发出成熟女人味,迪丽热巴尝试了短浏海的造型,令许多网友为之惊艳,但也有部分粉丝乍看认不出来,大家纷纷留言直呼,“有浏海感觉很不一样”、“看头像才知道是妳”、“真的是有点不太认得出”。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