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70岁妈妈长相曝光! 和Chilam站在一起就像姐弟! 年轻时美过儿媳袁咏仪~ 网友: 不得不服基因~


近日,宣萱晒出一张跟张智霖合影的照片,说:“我都忘记了多少年没合作了。虽然今次只得一场戏,但也是开心的!”

据说,他们应该有二十年没有合作过了,照片中,宣萱身穿深蓝色连衣裙,干练的短发,笑容甜美,岁月好像一点都没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而张智霖,则越来越成熟了,还是那么的帅,在大家印象里,张智霖一直都是“不老男神”的代表了,从《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开始,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的“靖哥哥”还是依旧年轻帅气。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张智霖的70岁母亲那才叫真正的“冻龄”啊!张智霖母亲曹珍妮70岁生日,张智霖表姐香港名媛上山诗钠,曾晒出了一张全家庆祝张智霖母亲70大寿的合照。照片中,张智霖妈妈气质非凡,一身红装衬的皮肤也很白,一点都不像70岁的人,很多网友说娱乐圈大部分50多岁的女明星,状态还不如她,比赵雅芝还有气质。

从张智霖和妈妈日常的合影中,也能看出妈妈真的好年轻,简直好似姐弟一般。

其实张智霖一家子的基因是真心强大,说起张智霖为什么那么帅,其实他的基因遗传于他妈妈,张智霖妈妈曹珍妮是1962年香港工展小姐冠军,外公曹约翰是香港早期粤语片演员,中德混血儿。

有网友说,其实张智霖妈妈完全可以出道演戏,她的美貌盖过不少圈内人。老婆是选美冠军,妈妈也是选美冠军,这样的人生体验只有张智霖知道。张智霖妈妈跟港姐冠军出身的儿媳妇袁咏仪一起合照,美貌丝毫没有被比下去啊。

张智霖的表姐上山安娜,后改名上山诗娜,是中日混血也是十分漂亮。

张智霖拥有童颜,他妈妈一样不会老,而且还随着年龄增长越发显得优雅。再看张智霖的儿子,有了张智霖与袁咏仪的基因,再加上奶奶的强大集运怎么会长得丑?网友说:真的是不得不服基因这个东西啊。不过最后还是要表扬张妈妈啊,70岁了依旧美成这样真的好厉害啊!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