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偷吃的男人看得出!?找男人不要找身高『超过XX』的,因为他们特别容易偷吃?


「一般來說,英國女性對理想男性伴侶外貌的標準,不外乎身高夠高、膚色黝黑,與長相帥氣」,但一項最新的調查發現,當男人的身高超過一個特定高度時,就特別容易「偷吃」。

英國《太陽報》引述全球最大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所做,一份名為《讓男人偷吃的動力》(What drives men to cheat)的調查報告的結果,身高超過5呎10吋(約175公分)的男人偷吃的比例,是身高不到此男人的2倍。

造成這樣顯著差距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專家分析,這可能和「矮男人症候群」(暫譯,Small Men Syndrome)有關:通常個頭小的男人,在女人面前較無自信。

《太陽報》同時引述《自然科學院學報》(Proceedings of the Natural Academy of Sciences)的一篇報告指出,男人特別容易在年紀「逢9」的歲數,對自己的伴侶不忠,因為即將邁入「下一個十歲」,會更傾向冒險,並更加主動。

来源:apple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