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10大“猪扒”港姐!样子长成这样都能拿冠军!?网民:评审和观众都盲了吗?


今年的香港小姐又要来啦,这几年的港姐质素都慢慢“回升”,有十优港姐麦明诗、今年又有大热门伍乐怡、其实陈凯琳都不错的….不过在这之前,原来也有一些当选的港姐备受争议,一些被称为“猪扒港姐”,还有人被怀疑是变性人!

▼张名雅:张名雅赛前曝出不少负面新闻,读书水平不高、工作不能自食其力等等,争议极大。加上当时原本是实行“一人一票选港姐”,但在决赛当天竟然“system hang机”无法进行,司仪在镜头前接过字条,宣布因投票伺服器失灵,三甲名次将按评判评分选出。

原本呼声很高的朱千雪,最后变成第三名,第二名就是黄心颖。

▼张嘉儿:人称“猪扒港姐”,连曾志伟也称她会当选,真是出乎意料之外,2007年夺冠后,竟然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嘘声。更有言辞激烈者指她是“35年来史上最丑港姐”,要求港姐改名为“Miss猪扒”,把“猪扒”一词用于港姐身上,着实是个巨大的讽刺。

▼莫可欣:在港姐历史上,莫可欣算是一个标志性人物,因为她是第一个被人称“丑”的港姐冠军。她能当上1993年港姐冠军,就是因为成龙是当年的评委之一,因喜欢莫的高学历而力荐莫可欣。

莫可欣的最终当选,引发了香港传媒关于选美标准的很大争议,就连无线的大老板邵逸夫都对她的当选表示不满,在一次大型活动中,邵逸夫一改往常由应届港姐冠军陪伴的惯例,而改由女艺员曹众陪同出场,明显对莫可欣当选港姐冠军不以为然。莫可欣最后嫁给方中信,育有一个女儿。

▼陈庭欣:2010年的港姐冠军,她凭在舞台上才艺环节表演出色成为三料冠军,当初她的龅牙,也是惊呆了观众,不笑还好,一笑就让人受不了。不过她现在在无线的发展越见顺利,观众缘也很好,尽量不笑出牙肉还是OK的。

▼陈庭欣笑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

▼向海岚:“唉呀妈呀”,这就是大家看到1998年港姐冠军向海岚后的第一反应,不显年轻的向海岚当年被评为“好老气”。当年有人质疑近届港姐三甲当中有变性人,向海岚就不幸被卷入漩涡当中,向海岚之后晒身材反击,还斥责有人无聊过头,胡乱生谣。

▼庄思明:就是杨明的女友,她赛前表现平平,不被人看好,但没料到一步一步竟杀入四强,最终还冲入三甲得到季军,她当时的头发被嘲像“花師奶”,莊思明表示真的有耿耿于怀,很介意发型不美。

▼庄思明现与杨明蜜运中。

▼刘倩婷:她是2009年的冠军,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非议,有爆料指她曾隆胸、整容、喜欢吸烟、常常爆粗。最后她在2013年嫁给了闻名娱乐圈的风水师李丞责,刘德华、洪金宝等大牌明星也到贺,整个婚礼开支花费近9千万港元。

▼林敏俐:2002年的冠军,不仅嘴长得不好看,身材也异常的庞大,这一届的港姐招募因为模崛起,搞到美眉们个个去当小模,因此招募活动无法觅得高质素佳丽,为此TVB内部高层大为震怒,还拍桌大骂那些宣传招募的工作人员。

▼徐子珊:2004年的冠军,她既没有出众的外貌,也没有显赫的背景,她就像普通的邻家女孩一样,和路人没什么区别。当年的“平民港姐”一出,有人称赞也有人反对,争议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邵珮诗:她是2014年的冠军,当时是爆冷夺冠,曾志伟更笑指评判们“有近视”。网友更是耻笑她“大口哨牙”、“史上最丑冠军”等等,她承受一大堆负评及攻击,在最后她终于爆发,在铜锣湾街头痛哭拭泪。

▼演出《潮流教主》也负评连连,至今在娱乐圈的发展平平。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