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的好消息!下次看病可以直接Online Booking?不用排队等到傻了!


在网上预约到医院看诊,这是多么棒的服务!马来西亚将试行这项新服务!

每次想去政府诊所看病时,若遇上人潮时,总是得排队等上几小时的时间。这对于身体原本就不舒服的病人来说,也是一项折磨。对此政府将提供全新的服务,让病人可以提前上网预订,不再需要排队等几小时!

国內部分政府诊所每天都有高达800至1000名病人看诊,导致一些病人必须于清晨6时,就前往诊所排队拿看诊序号,所以该部决定推出此措施,为病患带来便捷。届时,病患只需要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向相关的政府诊所预约后,就能从系统中得知看诊序号,并在序号快轮到他的时候才前往诊所看诊,如此病患就不用一大早前往诊所守候。

此外,卫生部也计划在今年內推出一个系统,以将所有病患的资料存在晶片內,届时只要通过晶片就可查阅病患的病例。卫生部会把其病例一併储存到云端,以确保就算病患遗失了晶片,仍可从云端寻获其资料。该部会先在布城实施此计划,倘若初步阶段成功,才会指示各州属的卫生局跟随。

来源:winrayland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